你的婚禮,能夠創造更多幸福!

你的婚禮,
能夠創造更多幸福!

三三吾鄉婚禮小物
諮詢免費獲得試用包體驗組乙份!

立即諮詢

什麼是皂絲包?

三三吾鄉運用台灣小農栽培的農作與高純度植物油,生產出對環境與人體都溫柔無負擔的「冷製手工皂」,再細刨成絲狀,就成了「皂絲包」。

什麼是皂絲包?

簡單,也可以與眾不同

三三吾鄉的婚禮皂絲包提供客製化的貼紙與吊牌,無論你的婚禮是日系森林風、還是歐美復古風,多達 15 種的貼紙設計都能夠讓你自由搭配,展現用心與巧思。

簡單三步驟,婚禮贈品輕鬆搞定

簡單三步驟,婚禮小物輕鬆搞定

  1. 決定預算及數量

  2. 討論貼紙
    並提供免費打樣以確認成品

  3. 製作完成後
    於指定日期寄送到府

皂絲包,
承裝你對生命的溫柔

三三吾鄉是一個社會企業,致力於讓偏鄉的憨兒擁有穩定的工作機會。而你所購買的每一包皂絲,都是憨兒們所完成的自信之作!

你的放心,來自於我們對原料的執著

你的放心,
來自於我們對原料的執著

三三的「吾鄉」,意思也是「無香」,因為絕不採用對人體與環境造成負荷的化工香精。取而代之的是以純米、蜂蜜、薑黃、金針花等,以棕欖油、乳油木果脂作為基底,將大自然的美好淬煉呈現。


清透的呼吸感,
肌膚最知道

在掌間輕輕搓揉皂絲包,綿密的泡沫能夠深入毛孔,帶走多餘的油脂與髒污,小小一包就能供全身清潔,讓肌膚感到重生般地輕盈。

清透的呼吸感,肌膚最知道

隨時隨地,清爽潔淨

隨時隨地,清爽潔淨

公共設施的洗手乳是否讓你不安心?皂絲包的輕巧包裝,讓你無論是外出旅行、野餐露營,隨時都能享有方便暢快的潔淨體驗。


揮別浪費,傳遞真實

皂絲包是理念與實用的結合,它不只傳達你對婚禮賓客的感謝,也表達你對生活的態度。誰說婚禮小物都只是裝飾品?
讓我們從這一包皂絲開始改變。

揮別浪費,傳遞真實
你的婚禮,能夠創造更多幸福!

你正在創造公益新未來!

三三吾鄉致力於協助偏鄉的憨兒社福團體、生產天然手工皂,翻轉社會普遍對於憨兒與自閉兒的迷思,用高品質的產品回饋給消費者,是憨兒與三三吾鄉所堅持的夢想。而選用皂絲作為婚禮小物的你,正在與三三一同創造台灣公益的新未來!

媒體報導

「創立三三吾鄉的理念,為的就是讓大眾看見喜憨兒,知道他們價值所在,並實現一個沒有歧視的夢。」

Peopo 公民新聞

「對喜憨兒來說,擁有專業是一件引以為傲且快樂的事情。」

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

「三三以全新的合作模式,結合台東在地小農及憨兒 」

聯合新聞網 udn

「手工皂對於憨兒們儘管是困難的學習,但仍然不改變他們對產品的堅持。」

生命力新聞

「用好的油、好的原料製作手工香皂,提升社福團體產製的品質」

自由時報

「就讀臺大社工系的尹又令,選擇了用這種高難度的社會企業來創業,成立了『三三吾鄉』」

HakkaTV

感謝大家熱烈支持!

臉書留言 1
臉書留言 2
平均一場婚禮,能夠提供 20 個憨兒一週的工作量!

平均一場婚禮,
能夠提供 20 個憨兒一週的工作量!

你知道嗎?近年來由於公益資源縮減,在偏鄉的憨兒小作所陸續倒閉,目前台灣有約八成的憨兒沒辦法擁有穩定的工作機會⋯⋯ 其實,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金錢,而是擁有再平凡不過的穩定上下班、朋友,還有努力工作的成就感。

選用三三皂絲包作為婚禮小物

你的幸福婚禮,
也能帶給憨兒們幸福!

熱銷方案 蒙恩聽障烘焙坊 微笑天使牛札餅

加入Line@申請就送皂絲包!

即日起,只要加入Line@
就可免費獲得婚禮小物試用體驗組!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掃描LINE@QRcode獲得免費婚禮小物試用體驗組+獲得免費專屬樣式打樣唷